[全职高手][张新杰]药有竹叶莲,又名杜若4

#阅读提示#

⒈这是一个比较长的故事

⒉属于想到什么梗就写什么,所以相对来说时间跨度都比较大,不出意外每一篇都没什么衔接性可言

⒊如果有撞梗了的话,很抱歉,下次会注意的。(欢迎点梗啊因为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写什么。)

⒋女主私设是杜明的妹妹,霸图俱乐部的队医(一只混迹在一群大老爷们中的小兔子x)

【我才不会承认是不知道怎么写后续才跳的时间线呢,哼唧(≧へ≦)】



听着宠爱摸了一篇乱七八糟的,额……告白。










有点齁,大概是太甜导致的,嗯……































张新杰和杜若在一起了。

得知这事的众人其实都挺意外的,因为大家都以为杜若其实和另外一个在全明星周末出没了几天的男人是一对。所以当杜若“抛弃”食友张佳乐,出现在张新杰同一桌吃饭的时候,就连韩文清都惊讶地多往那边看了好几眼。

其实杜若自己也挺意外的,毕竟她和张新杰的交情其实不算很深,还没跟张佳乐这个食友的交情来的深,至多也不过就是晚饭后在小公园散步时的几次偶遇,再不就是图书馆的几次偶遇了。事后想想这几次偶遇,大概还是张新杰特意跟她来“偶遇”的。

要问两人是怎么在一起的,那杜明算得上是神助攻了一把。

前段时间在霸图主场举办的全明星周末,杜明虽然没被选上,但是也跟着正副队来凑热闹了,当然主要是来陪自家妹妹的。

杜明来Q市的第一天,兄妹两人就在游乐场疯玩了一整天,回去的路上二人就找对象这事儿展开了深入探讨。杜明暗恋兴欣的唐柔,杜若点点头表示唐柔姐姐不错支持哥哥追她要不然她帮哥哥追也行。然后话题就转到了杜若暗恋张新杰这件事上。

“不行不行不行你看我们轮回帅哥那么多,随便拉一个出来都比张新杰暖男,比如说你哥哥我啊。”

“可是张副队很照顾我的,有一回我走楼梯不小心踩空,还是张副队在下面接着我才没摔的,后来他还给我顺毛了。”

“张新杰会这么好?”

“张副队最好了,虽然比起哥哥你可能差一点,毕竟哥哥你也是把我从小带到大的这个谁也比不了。”

“妹妹这话我爱听。但是妹妹你真的不要考虑除了张新杰以外的人吗?”

“不要,我就喜欢张副队。”


“哥哥你住哪个酒店啊我也去住。”快到酒店附近的时候杜若抱着杜明的胳膊摇晃着撒娇。

“小姑娘家家的住什么酒店,哥哥送你回宿舍啊,乖。”杜明顺了顺杜若的头发算是安抚。

“不要回宿舍,你都不知道宿舍的床多冷,酒店暖和,我要和你去酒店。”杜若直接正面扑到杜明身上,两腿盘在腰上,讨好地蹭蹭杜明的下巴。

“多大个人了还像个小时候一样爱撒娇。”杜明无奈,也只能抱着杜若不让她滑下来。

“那也是你妹妹,你怎么也得宠着我。”
杜明表示自己宠出来的妹妹哭着也要继续宠。

所以这也就间接性地导致外出买夜宵的张佳乐看到这样的一幕,张新杰所钟意的小队医被一个陌生男子像抱小孩一样托着抱进了酒店,噢小队医两条小短腿还盘在该陌生男子的腰上。

而接下去一幕张佳乐彻底不淡定了,只见小队医居然吧唧一口就亲在了陌生男子的脸上!

“不得了了!小队医被陌生男人拐走啦!”张佳乐爆出了在赛场上那种手速迅速拿出手机连拍好几张发到了霸图群里。
当时谁也没想到那“陌生男子”就是杜明,张新杰也没有往这方面去想,而是默不作声把告白计划往前推了好大一截。

然后第二天,第三天……一直到全明星周末结束,杜若都和杜明在一块儿。轮回战队众人也充分见识到了杜明的显山不显水,更是眼见着杜明把妹控本质发挥到了极致,简直要把杜若宠上天了的节奏。当然,他们都很默契地没把杜明和杜若是兄妹这事儿捅出去。


再后来全明星周末结束,杜若下班后就被张新杰约了出去,回来后就传出了两人在一起了的消息,甚至还在微博里秀了恩爱。

当时微博是这么发的:
竹莲绕石香:副队长,今后也请多关照哦(≧ω≦)//张新杰V:余生有我陪你一起走下去@竹莲绕石香[图片]

照片上可以看出他们是站在商场的电梯里对着镜面墙壁拍的,素颜女孩穿着一套森女风格的衣服,戴着粉白色兔耳贝雷帽,小小一只站在张新杰边上,有些羞赧地半躲在张新杰身后,而张新杰站在前面举着手机拍照,嘴角带着似有若无的微笑。

轮回副队长江波涛表示,杜明在看到这条微博后消沉了好些日子,就是表白被唐柔女神拒绝也没见他那么颓废过。

被告白那天杜若其实也有问过张新杰为什么,张新杰一本正经地告诉她,因为觉得她和全明星周末一起的那个男的并不合适,自己跟她的相性度才更高。杜若懵了好一会儿都没反应过来这事儿怎么就跟杜明扯上关系了,还是在张新杰的提点下才想起来的。

张新杰还记得她当时的表情,小姑娘慌乱地摆手结结巴巴想要跟他解释,“不,不是,张副队你误会了,那个,那个是我哥哥杜明,他来看我,我那天去酒店只是和轮回的人玩狼人杀了没有睡,不对不对,我只是和哥哥睡在一起,副队长我……”,紧张的样子好像怕他会收回对她的告白一样,越是紧张越是讲不清楚。

但张新杰没再给她多余的时间解释,而是向前一步把人搂紧怀里,一手扣住她的腰身,另一只手带着安抚的意思动作轻柔的拍拍杜若的背:


“以后由我来宠你。”


晚风拐了个弯把这句话送进杜若耳中,杜若忍不住笑,侧脸贴着张新杰的左胸膛,听他比正常心率更快一拍的心跳,心里很甜蜜。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柔弱不能自理关山守望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