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张新杰bg]起床气

#阅读提示#
↑张新杰×杜若
↓第一次同床共枕
↓然并卵,感觉有鬼
↓杜若,转型,成女王(并不
↓哄小孩儿只要一个抱抱就够了
↓如果不够,那就再加个亲亲吧






张新杰怎么也没算到,平日里软糯可口的小兔子会有这么大的脾气。
哦,准确的说,是起床气。




昨晚杜若被杨般月拉去看电影,一回家就扑进张新杰怀里抓着不肯松手,到了睡觉时间时也眨着水润的眼睛团在沙发上可怜巴拉地看张新杰,张新杰无奈只好将吓得只会发抖的小小一只抱到自己房间里,并细心的掖好被角,将人圈在怀里安抚入睡。

不过,事实并非如此,黑暗中杜若依旧瞪着眼睛尽力将自己缩得更小,仿佛黑暗中随时会冲出个什么将她抓走。一直到后半夜才因为精神疲惫昏昏沉沉地闭上眼。这一夜睡得很没质量可言。

张新杰的生物钟一直都很精准,每天都能在六点整的时候准时醒来。但今天身边多了个人出来,多少有一些没习惯过来,不到六点张新杰就先醒了过来。

张新杰醒来的时候,杜若背对自己蜷成小小的一团,头包在被子里埋进枕头,看起来睡得并不好的样子,但还是得起床的。

“小若,该起床了。”张新杰换好衣服洗漱完,回到房间时杜若还在睡,把裹在杜若头上的被子拉开摇了摇她。

杜若动了动,舒展开身子,又把被子卷回来,头都快埋到枕头底下去了。

“快醒醒,该起床了。”张新杰把杜若从被子里剥出来,拍拍她的脸。

张新杰微凉的手指贴在杜若睡得粉扑扑的脸上,杜若打了个激灵,皱了皱眉又将自己卷了起来。即便意识没有清醒过来,但惊醒时突如其来的窒息感和骤然加快的心率让杜若很不好受,又往被子里拱了拱。

“……安静。”软糯但明显有一丝不快的声音透过被子传过来。

“已经六点十七了,不能再睡了。”张新杰皱眉,继续将人从被窝里剥出来,却被杜若抓住手腕放在一边。

“我起。”只见杜若缓缓地坐起来,脸色苍白却带着森森的寒意,连半点眼神都没给张新杰就抱着衣服进了浴室。

穿衣,洗漱,整个过程不过十分钟。十分钟后杜若从浴室里出来,径直走到玄关处换鞋,出门。

春末的早晨还带着冬末的冷冽气息,风卷着很醒脑的凉意卷上杜若的身子。

不过她只花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来思考自己早上的起床气是不是有误伤到张新杰,没等自己开始反省就被内心的气愤盖过去了。

我为什么要出来跑步?我昨晚都怕成那样了为什么还要早起?早晨的空气不好二氧化碳指标明显超过氧气含量,这是常识张副队长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要是哥哥的话早上肯定会陪我到自然醒的!

杜若赌气似的加快了几步绕过张新杰跑到他前面,吃早饭时也对张新杰爱理不理的,到了俱乐部更是一头钻进医务室。

张新杰和杜若在一起也有小半年了,杜若的一两点小脾气也摸得门清,这下也隐约能察觉出些什么。

结束一上午的训练,去对门医务室接杜若一起去吃午饭,没成想他还没走进医务室,里面杜若就“啪”的合上书夺门而出。张新杰身后的一众队员目瞪口呆。

夭寿啦!小队医真的一上午没理张新杰了!张佳乐不嫌事大地吆喝了一句,其他人也意见统一地小幅度点了点头。

张新杰皱了皱眉,追了上去。

杜若一上午窝在医务室心不在焉地看书,期间撑着书打了个盹,睡醒后也小小地反省了一下自己的行径:可能好像也许大概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哦不对,大清早的他都不哄哄我,人家好委屈的。

杜若两条小短腿儿跑的飞快,不过还是在楼梯口被张新杰抓住了。

杜若心里咯噔一下,闷着一口气硬邦邦地转过身,低头盯着自己的鞋子。

张新杰把发小脾气的小兔子圈在怀里顺了顺毛:“对不起,昨天晚上没睡好我还让你早起,是我没考虑周到,不要赌气了好吗?”

那么点小脾气顿时烟消云散,杜若顺势在张新杰胸口蹭了蹭,“嗯……”

过了一会儿,她抬起头认真地看着张新杰的眼睛,“新杰,我得跟你说一下,我早上容易犯起床气,所以早上千万不要一遍遍地催我,一遍就好,我会自己起来的。”

张新杰下巴搁在杜若头顶,温热的嘴唇贴在杜若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好。”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柔弱不能自理关山守望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