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喻文州bg]哥哥去哪儿 8

  “男神,咱们撞名了诶。”钱斐瑜突然调笑道,语气有几分刻意,“呐你看,我的名字是斐瑜,你的账号卡叫非鱼,男神这是想说明什么吗?”

  看着这句话喻文州几乎能想象对面钱斐瑜皱着眉别扭的样子,觉得很有趣。
 
“大概是月老觉得我们很搭吧?”非鱼这样回答狸猫太子。
 ——First Blood——

  “姐姐你有在发抖哦!”何雁盈当然看到钱斐瑜那边的对话框,小声调侃了一句。钱斐瑜慢悠悠转过头看她,颇幽怨的眼神看起来真像怨灵。

  不管过了多少年,一紧张就发抖的坏毛病还是改不掉啊!钱斐瑜狠狠唾弃着自己,然后一指禅地慢腾腾打着字:

  “哦嚯,那男神,本太子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考虑一下?”敲了发送后,想了想又发出一句,“任他后宫三千佳丽多么曼妙动人,我只要你一个。”

  钱斐瑜有一点慌,心跳像鼓点又更像惊雷,一下更胜一下地在胸腔中炸裂开来,热气腾上脸颊,连耳尖都晕上了一点赤色。钱斐瑜催眠自己这是G市天气太热不适应所以才会这样。

  “辣个阿了是,呸!”这样的沉默让她喘不过气,想要解释自己是开玩笑的,却因为舌头打结难得喷了回麦。

  男神说:“好啊。”

  男神还说:“我很喜欢你,太子爷会愿意收我做太子妃吗?”
 ——Double kill——

  钱斐瑜怔怔地望着屏幕,一下子说不出话来。现在的情况如同手榴弹砸在她脑袋上,而她却作死地把拉环拉开将手榴弹引爆,轰得她焦头烂额。

  “那个喻队我是开玩……”钱斐瑜僵硬地开口试图挽回。

  “我喜欢你,一见钟情的那种喜欢。”

  “……笑的……”钱斐瑜看着喻文州发过来的疑似告白的语句卡壳了好一会儿才把剩下两个字说出来。

  “喜欢你,喜欢你的声音,喜欢你对待音乐和工作时认真严谨的样子,喜欢你得到满足时魇足的样子,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我都会很喜欢。”

  “不知道这样的一见钟情,太子殿下愿不愿意接受呢?”

  “看不出来啊男神的情话说得一溜一溜的跟谁学的呀我也去取取经以后好撩妹啊。”钱斐瑜厚着脸皮试图挣扎。

  “不用学,对象是你自然而然就说出来了,如果你想学我可以慢慢教你。”
 ——喻文州 is unstoppable——

  钱斐瑜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苏意,悄咪咪地截了个图,切掉游戏语音,然后拿出手机,拨通一个号码,何雁盈心里一紧:“你要干什么?!”

  “我要弃暗投明!”钱斐瑜眼中闪烁着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就是很热血的光芒。

  “弃暗,弃暗投明?”何雁盈懵。

  “嗯,我要抛弃刘老先生,投入我帅的惊天地泣鬼神苏力爆表暖出宇宙新高度的男神的怀抱!”

  “神TM弃暗投明,你语文跟英语老师学的吗?!你呜呜!”何雁盈还想说些什么,但是被钱斐瑜捂了嘴,只能瞎扑腾。
   
    钱斐瑜嫌弃地看了她一眼,松开手在她衣服上抹了抹掌心的水气,“不是,姐不学这个,姐是学音乐的。”

  “啊,邵老师晚上好呀,我是钱斐瑜。嗯,我打电话来呢,就是想和您谈谈关于去B市的音乐交流学习的事”钱斐瑜左手扶着手机,紧盯着屏幕上的术士目光灼灼,右手搭在鼠标上有节奏地敲打着,“是这样的,我还是打算留校研修,毕竟我也不是什么特别有天赋的人,这样难得的机会还是让给其他人吧。”

  钱斐瑜移动鼠标切出游戏界面,点开微博编辑界面,放上截下来的聊天记录,附上文字,发出后继续跟老师说话,很是果断的拒绝了老师邀请去B市学习的机会。

 狸猫太子爷V:今晚被男神翻牌了(❁´ `❁)好一句“一见钟情”,直说的老夫的少女心都萌动了(//∇//)@蓝雨喻文州V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钱斐瑜搁下电话的时候这条微博的评论已经破千了,而特别关注上的小红点显示喻文州确实在微博中也翻了自己的牌,还是不嫌事大地转发。钱斐瑜抖着手去点评论,她很久没有这么紧张地看评论了,上一回还是自己第一次发直播录屏时。

 //@蓝雨_喻文州V:喜欢的话,以后每天都说给你听^ ^//狸猫太子爷V:今晚被男神翻牌了(❁´ `❁)好一句“一见钟情”,直说的老夫的少女心都萌动了(//∇//)@蓝雨喻文州V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下面评论都快沸腾了,就连其他的职业选手也被炸了出来,还有不少和钱斐瑜合作过且私底下关系不错的博主,看得钱斐瑜心惊肉跳。而这条微博更是在职业选手群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叶下红:#微博链接# 快看快看,喻队居然告白了!

 夜雨声烦:队长好样的!咱们蓝雨终于也有妹子了哈哈哈哈看你们还怎么说我们蓝雨是庙这下打脸了吧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哟这不是今晚的小姑娘么?单挑打起来也一溜一溜的啊。

 海无量:喻队这是要变相挖掘人才?

 飞刀剑:V号?认证过的?

 灵魂语者:什么?队长告白了?!我只是早回了老家那么两天队长居然就有对象了?还是一见钟情系列的??

 一叶之秋:等等为什么你们都那么清楚的样子,图片上的剑客不是个男的吗?!喻文州对男的告白了?

 百花缭乱:今天的二翔智商又没在线

  下面紧跟着排了一溜整齐的大笑表情,孙翔炸了毛,被江波涛拖回去了。

 百花缭乱:哎哎有没有知情的来接说一下呀,喻队这是准备追女孩了?

 流云:玩狸猫太子的剑客是女孩子哦,是个很好的姐姐呢!

 风城烟雨:哎哟,蓝雨庙也有妹子了?蓝雨的出来介绍介绍?

 沐雨橙风:这个狸猫太子我好像知道一点,据说幸运值很高呢。

 寒烟柔:真名叫钱斐瑜,风格独树一帜,曾在协奏公演上临时改曲,算是琵琶演奏界的一股泥石流。

 鸾珞音尘:哦哦哦哦我知道她!b站游戏区人气主播,声音超好听的,能御能软还能伪,简直全能型声带。

 枪林弹雨:未来队嫂那么强悍感觉压力山大!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原来未来队嫂居然是大神队长队长你可要快点把人拿下可不要让队嫂被人抢了,不过我相信队长这么苏一定不会轻易放手的队长我看好你哦!

  本来黄少天是不会这么夸一个人的,奈何他和何雁盈的终身幸福还攥在钱斐瑜的手里呢。

  索克萨尔:呵呵,我会的^ ^
  

————————————————
完了完了完了,最近没脑洞写文,拉出存稿一看,tm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鬼玩意儿。。

期中考一路红灯我觉得我一定是在做梦,难过死了。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柔弱不能自理关山守望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