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和他的女朋友]采访特辑①

「为什么会喜欢对方?」

【喻文州和钱斐瑜的场合】
喻文州:喜欢她认真起来的样子,她在舞台上自信的样子光芒万丈,令人移不开眼。
钱斐瑜:大暖男,人帅还苏。要说为什么的话,大概就是因为他陪我度过了我人生最低谷,让我能够有勇气面对未来。

【黄少天和何雁盈的场合】
黄少天:我媳妇就是个小公举,超可爱的!在一些事情上表现的简直就像是教科书式的傲娇,但实际上特别温柔特别会照顾人,还特意和队嫂学习了烹饪,虽然她嘴上一直都不承认是为了我才学的,但是别别扭扭让我品尝的样子真是可爱死了!最喜欢我的小公举了!
何雁盈:大概是因为磁场比较合?和他在一起好像怎么样都不会真正生起气来,他总能知道我在想什么,最需要什么,和他在一起很轻松,很开心。没有什么事情是和少天在一起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那就一起想办法解决吧。

【韩文清和杨般月的场合】
韩文清:很坚持,一如既往的努力着向前。明明是南方的女生,倒像个北方汉子,很直爽,有时候又很脆弱,说几句就哭。不忍心让她一个人,愿意陪她过余生的每一个生日,一如既往地陪伴她。
杨般月:我说我是叔控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谁说老韩就不懂温柔了,老韩温柔起来比谁都暖男,不爱他我还能爱谁去?

【张新杰和杜若的场合】
张新杰:很可爱,软软糯糯的一小只,香甜可口的样子,很能激发人的保护欲。当时就有想,把她安排进今后人生的每一天,对她好,宠她爱她。
杜若:啊,因为新杰很温柔啊,就是那种完全卸下所有防备,只剩下温柔体贴了,唔……除了要早睡不让我看书的时候,不过每次他都会给我顺毛啦,非常舒服的呢!









「如果把对方比喻成动物,会是什么呢?」

【喻文州和钱斐瑜的场合】
喻文州:像只小猫儿,满足的时候会无意识发出很轻的呼噜声,就是声带轻轻震动的那种声音,正常情况下是听不到的,只有在一些特殊的时候才能听到呢^ ^
钱斐瑜:我男神哪是凡物所能比拟的?……好吧我不闹,文州特别像萨摩耶,“微笑天使”。

【黄少天和何雁盈的场合】
黄少天:当然是布偶猫啦,因为她是小公举嘛!她一直看着我的时候,我觉得我心都要化了,恨不得把她宠上天去,把最好的都给她。
何雁盈:拉布拉多,必须是拉布拉多,活泼聪明,个性开朗,最重要的是,他真的很粘人,但是又让人生不起气来的那种。

【韩文清和杨般月的场合】
韩文清:像……刺猬。脾气不好,一身的刺,翻个面又是个很软的姑娘。
杨般月:雄狮,还是族群中领头的那只,狂炫酷霸拽。满满都是“看我你在害怕什么?”的意思。

【张新杰和杜若的场合】
张新杰:小垂耳兔,软软的小小的,很粘人,似乎很喜欢被我环抱着的样子。
杜若:北极……狼?刚接触的时候觉得张副队冷冰冰的,好像很难说话的样子,但贴近了之后还是会感觉到他身上是很温暖的,想要一直在新杰身边。

评论
热度 ( 18 )

© 柔弱不能自理关山守望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