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和他的女朋友]采访特辑③——蓝雨篇

「什么时候觉得她特别帅?」

【喻文州】
世邀赛前期她都在剧院准备演奏会,演奏会举行那天的比赛中国队输了,她结束演奏会就赶来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唔,不得不说,确实把我也给惊艳到了,真的很美。
她一袭中国红长裙,高开叉的裙摆设计,腰裹一块绣了金色云纹的黑色腰封,脚上穿着红底黑面露趾高跟鞋,浑身都散发着女王高贵明艳的气息。她的头发长度用一根木簪刚好可以挽着不会松开,鬓角有几缕头发落在脸颊边,略施粉黛的脸上挂着浅笑,正好中和了她的气场,显得更为温和一些。

“我当着这队长夫人的名号,可不允许你们质疑文州的能力。但当着助理的角度上来看,我想代国家队说一句,中国队心慈,这一次的分数算赏给他们的,之后中国队可不会手软了。叶领队,你说是吧?”

【黄少天】
诶我跟你们讲啊我媳妇儿开车超帅的!
她第一次带我去赛车场的时候是真把我吓坏了你们知道吗?你们能想象一个小公主一样可爱娇俏的女孩子突然告诉你“今天我们去玩赛车吧!”,我还天真地以为是去游戏厅玩模拟赛车呢就好开心地答应了!可是!她开车带我去了赛车场之后我连话都不想说了这尼玛是真人赛车啊!
当然在看过我媳妇跑了一圈下车那一刻,世界已无我!太太太太帅了!摘帽子甩头发再扬起一个自信的笑,那一瞬间简直就是有了睥睨天下唯我独尊的感觉而且一点都不比队嫂差!
我老婆又帅又美,天下第一好!

“少天你真的不要也来一圈吗真的很刺激诶!诶诶你别突然扑上来呀!”




==================
最近沉迷梦幻西游无法自拔无心写文
我错了_(:з」∠)_
这周大概会发一个长篇……吧?
乐乐或者二翔的,嗯……还没想好

评论
热度 ( 21 )

© 柔弱不能自理关山守望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