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和他的女朋友]采访特辑②——蓝雨篇

*今天是女生的专场


「请问你们有吵架过吗?是怎么和好的?」

【喻文州的女朋友】
情侣在一起有些拌嘴还是挺正常的吧,至少在我们两个觉得,一点点小摩擦是增进感情的必修课。
每一次和他闹不和——虽然很多时候是我单方面置气,我都会一个人去琴行。他总是会站在琴室门口安静的听我弹琵琶或是钢琴,在第三首歌结束的时候进来和我联弹,他弹左手,我弹右手。有时候火气大不给他让位置,他倒是跟没事人一样从背后圈着我强行和我四手联弹,完了还在我耳边吹气,一下子就没脾气了。

“我们回家,嗯?”


【黄少天的女朋友】
和少天在一起几乎很少会动气啊,吵架就更少了,他总能把我哄到没脾气。才不是不舍得对他说狠话,不是!
唯一一次吵的比较凶的那次,好像还是我单方面跟他吵的,他居然破天荒没说话,就连反驳都没有一句。这落差感太大了,情绪使然吧一下子就特委屈,说了一些不过脑的话,说着说着就词穷了,委屈到哭,是真的哭出来了。
嗯……最后当然是被他哄好了啊,一边给我擦眼泪一边说话哄我,怎么还气的起来呢。

“我的小公举你别哭啦,别哭别哭,你一哭我心都要疼碎了,碎的就跟能包饺子似的,再剁剁都能当馄饨馅了,所以我的小公举为了你驸马的小心脏不会碎,就不哭了呗?好不好?”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柔弱不能自理关山守望人 | Powered by LOFTER